「助復工 炫國音」

2020-03-06

齊心抗疫、共渡時艱

新冠肺炎爆發,各行各業停工停課。疫情肆虐,防疫物資全球短缺。

香港箏炫有限公司,向古箏業界老師免費(包括運費)派發口罩,鼓勵老師們盡快復工復課,並展開一對一個別課的教授。

是次口罩由我市的外商協會以最快速的時間,排除萬難自設生產廠房製造,為疫情防控工作奉獻力量,同心同力守護人民健康。

 

每位中籤老師能獲取一盒口罩(50片)。

香港箏炫將免費派發合共2萬5千個口罩,但由於數量有限,我們將以抽籤型式抽出所獲派發的老師。

希望這次能讓老師一解燃眉之急,雖然派發數量不多,但在疫症及防疫物資短缺下,香港箏炫會盡力而為。

是次截止登記日為3月15日,而口罩將於4月初至4月下旬分三批發出。

各老師現可以以個人名義,今天起轉發此文章到朋友圈並截圖,並填寫簡單的申請表格。

詳情可以瀏覽以下連結:

https://h5.ebdan.net/ls/iLsvtIIa

 

 

在得知東莞市防疫一線緊缺防護物資後,我市外商協會通過多方途經在海外採購了11萬個一次性醫用帽,

並於2月25日全數捐贈給市人民醫院和市第九人民醫院使用,而我司顧問暨協會常務副會長吳焯佳先生亦作為代表捐贈防護物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