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廣州樂器展邀請函

2019-02-15

香港炫中 將參與"第16屆廣州國際樂器展覽會"

 

 

 

與您相約

 

今年【2019廣州樂器展】,香港箏炫將展出40多款古箏,包括日本製作的「炫光」、中國製作的「炫中」及越南進口的「炫烽」。展覽會將於2019年2月24-27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B區9.2號館F08展位展出,誠邀您的光臨,期待與大家相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炫中古箏2019新產品

https://www.xuanzhong.com.hk/news/2019newproducts

 

 

 

炫中品牌以弦線為基調,卻舍三取四,合縱代橫。「中」一字合四線為一方,借用中國紫微鬥數中「三方四正」之理。天地四正見於子、午、卯、酉;子午是南北縱線,卯酉則是東西橫線,合組即為「一方」。

炫中的產品取之四方,合中而制,講究陰陽調和,穿越傳統到現代,通用而不媚俗,點到即止。

 

 

 

炫中不但重視箏音、箏色及箏調,更追求箏藝、箏意及箏境。炫中以上海製箏技術為骨幹,銳意革新,輔以日本及越南的工藝,集百家之大成,全手工製作旗下多款古箏,務求為中國民族樂器注入新生命。

 

 

 

「品牌與理念」
 

炫古今之流光

合天地之中和
 

 

 

《中庸》是儒家經典《四書》之一,曾謂道:「喜怒哀樂之未發,謂之中;發而皆中節,謂之和;中也者,天下之大本也;和也者,天下之達道也。致中和,天地位焉,萬物育焉。」

炫中不但重視箏音、箏色及箏調,更追求箏藝、箏意及箏境。炫中以上海制箏技術為骨幹,銳意革新,輔以日本及越南的工藝,集百家之大成,全手工製作旗下多款古箏,務求為中國民族樂器注入新生命。